福州新闻网 >> 焦点图

与闽江对画:城投福藏平台上线发布

2022-08-13 21:17: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邱陵 文/图)13日,由福州城投集团所属城投新基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城乡建设总集团、福州城投运营服务集团协办的“与闽江对画暨城投福藏平台上线发布会”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行。

与闽江对画:城投福藏平台上线发布

活动现场,“印象闽江之心”15米巨幅绘画亮相在青年广场上。据了解,该绘画由郑惜晖、林承国等6名专业画家和30多个家庭共同创作完成。福州城市中轴线、两江四岸、青年广场、苍霞公园、中洲岛、江心岛等美景都被“写”入画中。

与闽江对画:城投福藏平台上线发布

“城投福藏”数字藏品平台是城投新基建集团探索区块链技术与IP、艺术、潮流文化内容融合的新模式、新应用,在满足用户对数字藏品收藏、观赏与展示需求的同时,也激活数字藏品社交互动属性。

与闽江对画:城投福藏平台上线发布

当天,城投福藏平台正式上线,推出《印象闽江之心》系列数字藏品,包括《虹霞掠影·青年桥》《百年古厝·青年会》《南台明珠·中洲岛》《红墙绿波·青年广场》等数字藏品,围绕“城市会客厅·最美水岸”,将闽江之心“水、岸、桥、岛”元素以数字形式进行艺术诠释。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