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世纪林”杯艺术体操锦标赛在福州开赛

2022-08-13 08:26:0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12日,2022福建省“世纪林”杯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全国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体育馆开赛,230名“跳跃的精灵”在福州展开一场为期两天的美丽较量。

省“世纪林”杯艺术体操锦标赛在福州开赛艺术体操锦标赛选手在个人带操比赛中。记者 郑帅 摄

本次比赛共吸引全省各地20支学校代表队和省内外13家俱乐部报名参赛,各年龄段参赛运动员共230人。

为展示“双减”成果,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次比赛在项目和年龄上均有创新。“设项上,本届比赛将把竞技体操的绳、圈、球、棒、带五个项目全部贯通;年龄上,从幼儿园到大学均有设组。”省体操协会艺术体操专项委员会主任徐亚琳表示,希望各年龄段的孩子们都能参与这项运动,通过艺术体操让她们终身受益。

本次比赛由省体操协会主办,福州日报社、仓山区文体旅局、锦上(福建)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