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宁夏来福州发出“看星星邀约”

2022-08-13 08:48:5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娟珺

今年是闽宁帮扶协作26周年,8月11日至1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旅游大篷车全国十城巡演——福州站”推介活动在榕举办。主办方开展了多场文旅推介活动,送出宁夏旅游大礼包,邀请福建游客到“星星故乡”给心灵放个假。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以“神奇宁夏 星星故乡”为主题,组织多家文化和旅游企业走进福州,利用“旅游大篷车”展演方式,全方位展示宁夏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出沙漠、观星、葡萄酒等主题旅游线路产品。

活动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现场发布了优惠政策,线上发放了5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8月31日前,福建居民持身份证可享受宁夏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9月30日前,福建居民可在云闪付APP领取、使用文旅惠民消费券。

此外,宁夏还推出“崇军行动——畅游神奇宁夏”活动。宁夏102家A级旅游景区实施“1+2”拥军优属优惠活动,为全国持优待证、军官证、士兵证、残疾证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1个证件可为本人及2名随行家属免除景区首道门票的优惠,活动持续至12月31日。

多年来,闽宁两地利用文旅资源差异化和互补性优势,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促销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旅游客源市场发展。(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