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归英才八闽行”活动在永泰启动

2022-08-12 08:18:3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胡一晟

近日,由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主办,福州市人社局、永泰县人社局承办的“海归英才八闽行 留学人员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永泰县启动。

“海归英才八闽行”活动在永泰启动专家查看了解海归创办的农林产业融合基地。(市人社局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海归英才以及福建省乡村文旅、林业育种、产品营销方面专家,考察了永泰县红星乡川山香草谷农林产业融合基地,对基地组培育苗、市场拓展、运营管理等技术发展难题给予指导,帮助乡村走上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发展思路。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海归英才八闽行” “专家服务基层”等活动,充分发挥专家学者、优秀留学创业人员等各类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从技术指导、项目合作等方面精准对接帮扶基层;孵化培育一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在政策支持、资源对接、创业辅导等方面予以跟踪扶持,为福州市乡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