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福聚鼓楼,梦圆仙游” 仙游旅游推介会在榕举行

2022-08-10 13:51: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朱丽萍/文 主办方供图)8月10日,记者从福州市文旅局获悉,“福聚鼓楼,梦圆仙游”2022仙游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近日在福州三坊七巷开启。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云上溪源、山居仙北”旅行攻略,向福州市民游客展示仙游的非遗精品、“四仙”圣境、特色美食以及精品线路,邀请大家共同领略仙游的独特魅力。

“福聚鼓楼,梦圆仙游” 仙游旅游推介会在榕举行

据了解,“福聚鼓楼,梦圆仙游”2022仙游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是仙游县委与鼓楼区政府合作,借助“家在鼓楼”平台开展“家在仙游”系列活动,推出以“春赏花、夏避暑、秋品韵、冬玩雪”为主题的福州—仙游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将在每个季度开展1至2个子项目活动,后续还将推出两地中小学生共同参与的研学活动,促进福州仙游文旅经济互通。

据介绍,当前,仙游正着力营造仙境、仙水、仙谷、仙山的“四仙”圣境,打造“云上溪源、山居仙北”清新福建旅游新名片。仙游与福州接壤,自古以来两地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产业相融,福州也一直是仙游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仙游正在不断加深与福州市的融合交流,加快融入福州都市圈建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