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最新选房通知!

2022-08-09 18:28:49来源:今日晋安

选房啦~选房啦~晋安回迁选房又有新动作!

8月12日(星期五),将举行绕城高速公路南侧、厦坊路西侧地块项目回迁选房顺序号选房工作。

看房时间、地点

8月10日、1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新城卓越榕域风华售楼处

位置: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战坂路与坂中路交叉口西北60米

选房时间、地点

8月12日上午8:00入场、8:30选房,中间不安排休息至选房结束。

新店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

位置: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南平东路109号

参加选房的对象凭“选房顺序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场,根据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则上1个选房顺序号进场人数仅限产权人1人,选房完毕后从出口退场。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书须加盖村委会印章)、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凡未能到场或到场拒不参加回迁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监督代选的办法,在公证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镇、村工作组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回迁选房工作顺利实施。

防疫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选房的被征收人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动态行程码(需为绿码,若为打印的,需彩印选房前一日下午3:00后的健康绿码),配合并通过入口检疫后方可进场。体温测量高于37.3℃及中、高风险地区来闽人员禁止参与选房。

项目介绍

晋安最新选房通知!

本次回迁安置项目为新城卓越榕域风华。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镇战坂路北侧、龙头路东侧,是原省拖平衡地西侧地块。

晋安最新选房通知!

项目面积32669平方米(合49亩),建设6.6万平方米安置型商品房。

晋安最新选房通知!

项目毗邻已建成的省妇产医院及在建的福州市中医院五四北院区。

晋安最新选房通知!省妇产医院 陈暖 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