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名佳丽“打卡”闽江之心

2022-08-09 08:05:4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唐蔚嫱 吴桦真 陈暖

8日晚,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晋级赛暨首届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闽江之心”举行。

夜幕降临,20名参赛佳丽逐一登台,呈现了一场传统与现代、古韵与时尚交融的视觉盛宴,让“国际范、闽都韵”的城市新地标尽情展现。

20名佳丽“打卡”闽江之心参赛佳丽展示曼妙身姿。记者 陈暖 摄

佳丽们对家乡山水的感怀与青春姿态让“闽江之心”活力无限。夏逸飞是本次大赛最年轻的参赛者,她说:“作为土生土长的福州人,我目睹了‘闽江之心’翻天覆地的变化,很高兴能够在家乡展现自己。”

畲族少女李玟静则对传播民族文化充满期待,“希望能作为旅游文化的使者,向大家讲述源远流长的闽都文化和家乡罗源的畲族文化。”

当晚,大赛角逐出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十佳佳丽与5名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后续十邑形象大使还将继续进行选拔。9月,赛事组将在世界旅游小姐十佳和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十佳中分别选拔3名和2名佳丽参加202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见习记者 唐蔚嫱 吴桦真 通讯员 许逸仙)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