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好消息!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即将完工

2022-08-08 11:26:42来源:高新福州

又有新进展!福州高新区创新园建设又一项目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完工。

好消息!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即将完工

日前,记者从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位于高新大道西侧的光电产业基地C、D区项目,6栋主体楼栋外架均已拆除,正在进行室内装饰阶段,预计今年10月完工。

好消息!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即将完工

据了解,项目于2020年11月底动工,总用地约51.73亩。其中C区总建面积约为54324.1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为9302.88平方米,机动车车位数283辆;D区总建面积约为43184.0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为4042.82平方米,机动车车位数152辆。

好消息!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即将完工▲光电产业基地C、D区项目效果图

“光电产业基地的建成,将为高新区乃至福州、福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道,光电产业基地C、D区项目作为2021年市重点项目,自启动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除了加大人力、物料和机械的投入;前期还创新配备了专业BIM(建筑信息模型)设计小组,提前对项目进行3D模拟施工管理,全方位推进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好消息!福州高新区光电产业基地C、D区即将完工

此外,面对近期持续高温,项目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如错峰施工、轮换作业等,适当地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时间,在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将建成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光电信息领域材料和器件集成与应用综合研究创新平台为目标,助力“福建光谷”建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