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12名社区党委书记到五星级社区轮岗

2022-08-05 07:27: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记者4日获悉,台江区在全省首创社区工作者交流轮岗机制,8月1日起,首批共安排12名社区党委书记到全区五星级社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交流轮岗。

“交流轮岗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一方面,我们能在实践中学习到先进社区的管理机制和工作方法。另一方面,个人面对的基层问题更多了,处理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不小的锻炼。”台江区瀛洲街道瀛东社区党委书记翁琳铭来到苍霞街道苍霞新城社区交流轮岗,她深有感触地说道。

台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工作者交流轮岗是台江区打通社区工作者成长通道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推动相互比学、互促互进,进一步强化社区工作者履职能力,激发社区干部队伍活力,更好地在全区形成对标看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该区还将陆续从社区副书记及社区后备干部中选派对象参加交流轮岗。(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吴晓晖)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