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出行更方便!阳岐严复故里将新增一个公交站点!

2022-08-04 21:08: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4日,记者从仓山区获悉,规划在311路公交路线阳岐路站和下岐站之间增加一个“阳岐严复故里”的公交车站点,将于8月5日正式启用,为居民及游客打造快捷、便利的出行环境。

出行更方便!阳岐严复故里将新增一个公交站点!

据了解,仓山区阳岐村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及严复故里,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客流量不断增加,为满足阳岐村方便游客游览观光“阳岐历史文化名村”的需求,规划在311 路(闽运阳岐停车场—软件园公交总站)的阳岐路站和下岐站之间增加停靠“阳岐严复故里”站,从而优化并完善交通路线。

“阳岐严复故里”站点设置后,将进一步填补阳岐村公交线网空白点,提升公共交通出行满意度,助力周末及节假日全区文旅活动,方便群众畅游仓山区热门网红景点和风景区,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