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领导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调研

2022-08-04 15:48:51来源: 高新福州

8月3日上午,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胜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调研园区标准化建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先后察看了创新园一期、二期、三期D、E楼,走访了北卡科技有限公司、旗山湖公园等地,了解了高新区关于园区楼宇建设、产业集聚、招商优势、城市建设和企业引入分配落实等情况。

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领导一行到福州高新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高新区在园区标准化建设和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交流成果,把高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加快发展。

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茅有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建三明生态工贸区新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