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通告!严禁游玩!就在福州这里

2022-08-03 10:41:39来源:福地宦溪微信

注意!

8月1日,宦溪镇人民政府发布《宦溪镇人民政府关于严禁在溪下、瑞峰、月洋水库泄洪区游玩的通告》,严禁任何组织或个人前往罗汉溪、鱼蓝溪(沙滩地)游玩、戏水。

通告全文如下:

宦溪镇人民政府关于严禁在溪下、瑞峰、月洋水库泄洪区游玩的通告

桂湖罗汉溪、鱼蓝溪区域环境优美,气候凉爽,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前来游玩。但当前正值主汛期、泄洪期,罗汉溪、鱼蓝溪区域地处(溪下水电站、瑞峰水电站、月洋水库)泄洪区下方,水情复杂;由于临近林区,手机信号弱,沿线道路路况较差,临崖路段有滑坡、落石等风险,具有较大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组织或个人擅自组织人员前往罗汉溪、鱼蓝溪(沙滩地)游玩、戏水。

二、严禁在山居岁月至瑞峰水电站路段违规停放车辆。

三、严禁在河道垂钓。

四、凡违反上述公告内容,如造成安全事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同时,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宦溪镇人民政府(宣)

202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