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县荣膺“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

2022-08-02 16:03:25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福州举行。罗源县再次被授予“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县“五连冠”。

罗源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全县围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宣传,拓宽军民双拥工作领域和内容,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将军民互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继续联合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退役军人招聘会,积极提供招聘岗位类型和数量,促进退役军人有效就业;同时联系县邮政储蓄银行、农行、工行等在贷款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加快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县军民将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总要求,以此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县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助力罗源高质量发展。(孟梢龄 林珊)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