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奇同心”夏令营圆满结束

2022-08-01 08:36:2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李宁伟

7月31日,为期7天的“榕奇同心”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结束。25名来自新疆奇台县中小学校的各族青少年学生,带着满满收获和结下的深厚友情,依依不舍踏上了返疆的旅程。

本次夏令营由福州援疆分指挥部主办,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融情筑梦新时代 榕奇同心展未来”为主题,以闽都文化研学活动为主线。学子们先后参观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镇海楼、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山郊野公园、滨海新城等地,感受有福之州的独特魅力。

奇台学子还与马尾实验小学、福州高级中学学子互赠礼物,登台共舞,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福州援疆干部也向学子代表赠送反映在奇台援疆历程的书籍《奇缘》。

“福州对口支援奇台等地,才让我们有机会走进福州。这次夏令营活动让我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爱上了福州!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有福之州人民的关心关爱!”奇台县四小学生说。(记者 张铁国 实习生 李宁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