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有福之州”文旅推介亮相长沙

2022-07-29 08:06: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28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2022年文旅推介活动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闽剧、闽菜、特色文旅资源一一登台,让长沙市民共品“有福之州”的独特魅力。

推介活动上,福州市文旅部门推出亲子研学、闽都文化、滨海度假、清新生态、休闲康养、福州美食六条精品旅游线路。一连串精彩的表演将福州旅游的“精华”带到现场,轻快欢乐的快闪舞蹈《有福之州》,展现了福州活力四射的城市形象;闽剧《荔枝换绛桃》则以婉转悠扬的闽韵榕腔,传递千年闽都的灿烂风华。此外,推介会外场设置了生动有趣的互动打卡活动“有福之州有福袋”,发放福州茉莉花茶、李干、橄榄等特色礼品,吸引众多长沙市民踊跃参与,带走满满“福”气。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推介活动,不断提升福州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长沙市民走进福州,领略“有福之州”文旅魅力。(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