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夏日炎炎守一线 罗源热心企业送清凉

2022-07-28 16:09:14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炎炎夏日,天气酷热,防疫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把好入罗第一关。7月26日,热心企业为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捐赠了空调和集装箱,给防疫一线值班值守志愿者们送去夏日清凉。

上午11点,热心企业为罗源湾高速路口便民核酸采样点送来了空调和集装箱,以自己的小举动助力大防疫。

福建小王五金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华说:“这么热的天气,一线的志愿者真的很辛苦。我们是做空调的,就想着尽一点绵薄之力。我们从六月份开始,陆续送空调到几个高速路口跟动车站。”

罗源县乐安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柳波说:“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是应该的,因为在现场的兄弟姐妹们比我们更加辛苦。我们是在这个月初开始安装的,现在三个高速路口都已经安装完毕。”

据了解,此次热心企业共捐赠16台空调和10个集装箱,总价值15万元,助力夏季一线防疫工作,给一线防疫人员送上夏日清凉。(于艳鋆 孟梢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