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新区第一中学扩建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2022-07-28 15:24:07来源:高新福州

高新区第一中学(闽侯第三中学)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外架已拆除百分之七十,正有序开展室内装修阶段,预计9月投入使用。

高新区第一中学扩建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走进高新区第一中学(闽侯第三中学)二期项目现场,吊车起起落落,工程车辆来来往往,以黄灰白为主色调的教学楼主体已初具雏形。

高新区第一中学扩建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高新区第一中学(闽侯第三中学)二期效果图

据了解,高新区第一中学(闽侯第三中学)二期项目于2020年10月启动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游泳馆、校史馆、地下室、门卫及其新校门等配套建设的公用工程,总用地面积36878.5㎡,总建筑面积13915.64㎡,总投资为13492.2万元。

高新区第一中学扩建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自工程启动以来,我们严格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施工。目前,教学楼主体结构墙面粉刷等项目已完成,外架已经拆除百分之七十,室内工程也在有序开展。”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此外,面对持续高温,为确保安全生产,项目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如错峰施工、轮换作业、提供凉茶等,适当地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时间,在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校建设。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辖区基础教育配套,加快教育事业建设发展,助力高新区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