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省社科联调研组到闽清开展社科工作调研

2022-07-28 17:11:49来源:闽清县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一行到闽清开展贯彻落实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基层社科联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调研。福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辉,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陪同调研。

福建省社科联调研组到闽清开展社科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建欣享悦文化陶瓷有限公司瓷板画展厅、梅城印记历史文化展示馆暨党员政治生活馆,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县社科联主席王慧光汇报了近年来我县社科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我县社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调研组对闽清社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蔚芬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理论宣传阐释,精心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传,切实加强社科理论研究;要提前谋划好2022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认真做好组织实施;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心组织社科主题宣传,凝聚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力量,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