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开讲啦!

2022-07-28 19:34:41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7月27日上午,第二期“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暨“双杭大讲堂”活动在上下杭鹿森书店开讲。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福州市委党校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林善炜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

“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开讲啦!

“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开讲啦!福州市委党校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 林善炜

林善炜结合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从擘画蓝图、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培根铸魂、保护生态、人民至上、闽台合作、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和推动福建、福州改革发展的探索实践、重大贡献,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历史担当、卓越的领导才干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为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史教育课。

“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开讲啦!

来自台江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50人参加了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在奋进新征程中争当先行者,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认真落实区委“1234”工作机制,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委文明办、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洋中街道主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区发改局协办,鹿森书店承办。

(来源:台江区社科联 林柏挺 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