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有福之州 强国同行——“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 >> 活动资讯

福州举行“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27 22:57: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27日,“有福之州 强国同行”——“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活动并致辞。

陆菁指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年来,始终高扬思想旗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重大主题,推出系列专题报道,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始终服务中心大局,发布稿件1万多篇,平台订阅数超1500万,总阅读量突破2亿,全面展示全市上下抓落实、促发展的务实举措和亮点成效。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策划推出特色专题、原创融媒体产品,开展线下活动,吸引超800万人次参加,充分展现我市干部群众的学习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她强调,要总结经验、鼓舞斗志,进一步促进建设水平和运营能力提升,全力打造内容更权威、特色更鲜明、形式更多样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启动了福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千屏万人大学习”主题学习活动,启动建设全市首批线下学习空间“榕学驿站”,并对福州市“学习达人”进行表彰。(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