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2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2022-07-26 19:00:4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摄)7月26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福州市旅游局协办的 “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 2022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福州举行。本次推介会是本年度拉萨旅游推介的第一站。

2022拉萨四季旅游巡回促销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拉萨有千山暮雪的高原风光,有雄伟壮观的古建文物,有精彩纷呈的民族文化,有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有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拉萨旅发局副局长原宁,以拉北环线的“一主二副四支线”为推介核心,推介了拉萨世界文化遗产和雪山圣湖之旅、拉萨民俗风情之旅、拉萨市区郊县全景之旅、探秘之旅、徒步之旅等五大特色精品旅游线路。这五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基本上囊括了拉萨市所有最值得体验的旅游打卡地和深度游目的地。

据介绍,藏面、甜茶、酥油茶、糌粑、牛舌、藏火锅等藏式美食充满独特魅力。同时,以藏家宴为特色的全新美食街——“西藏味道”美食街,成了本次推介会的焦点。这条新晋美食节既是年轻人心中最潮最时尚的打卡圣地,也是体验西藏深厚的传统美食文化的“佳肴博物馆”。拉萨不但有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这样超5星级的“国际范”大酒店,更有古藏殊华、德吉藏家这样极具藏式风格的特色民宿。

此外,大气磅礴的实景剧《文成公主》,以拉萨自然山水为背景,讲述了1300多年前文成公主与松赞干布和亲的历史故事。该剧以壮丽的场面、跌宕的情节震撼人心,以美妙的音乐、动人的故事扣人心弦,为广大赴藏旅游的游客带来难忘的藏文化盛宴。

最后,主办方诚挚邀请广大福州市民前往西藏,感受拉萨独特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