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央广网|福州:“云上数博”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2022-07-21 15:22:21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云上数博”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即将于2022年7月22日-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数博会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突出国际与国内双循环,将成果展示与供需对接相结合。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博会将与数字峰会协同发展,承接数字峰会溢出效应,持续转化峰会成果,扩大峰会影响。

央广网|福州:“云上数博”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博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22日-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央广网记者 罗晓英摄)

本届数博会全新打造“云上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平台,通过“云上展览”的方式展示数字化成果,搭建参展商的专属展示平台和供采对接的桥梁,设置线上虚拟展馆、展商和展品的线上展示、供采对接这三大模块。线上虚拟展馆为参展商提供企业和展品的专属展示平台,同时引入VR、体感等智能技术,便于参展商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使观众未到展会现场也可以在线上完成参观和采购对接。除观展方面外,线上虚拟展馆也为采购商提供多样的、高效的供采对接方式。采购商根据自身需求,可以通过即时沟通、名片交换、预约洽谈和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有采购意向的展品进行多样化的供采对接,线上面对面的沟通打破了地域、空间上的限制。

云上数博为运营方、主办方、展商和观众等多种角色提供覆盖展前、展中、展后的一站式服务,“一平台多主办,一主办多展会,同展会连续办”,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产品交易服务平台。面向未来,云上数博将持续进化,不断引入创新技术,不断提升平台流量运营思维、提升及时沟通和社交思维,做到数实融合、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引领福州会展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记者 童正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