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省“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2-07-19 09:28: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18日,福建省“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仓山区瑞科医药健康产业园举行。

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为主题。启动仪式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对今年上半年医疗器械的检查、抽检情况作了权威发布,并介绍了《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宣读行业诚信倡议书,并在诚信背景墙上签名作出诚信承诺。

启动仪式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宣传周期间,我省还将组织监管开放日、医疗器械安全进社区、在福州公交车投放电子大屏宣传、编写医疗器械安全科普作品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用械氛围。(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