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夏日欢快尊巴舞嗨翻全场

2022-07-16 22:41:1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仓山:夏日欢快尊巴舞嗨翻全场

仓山:夏日欢快尊巴舞嗨翻全场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苏怡 文/摄)为提升闽江南岸街头文化氛围,丰富市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7月16日晚,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健身之夜在仓前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随着强烈节奏感和感染力的音乐,市民围拢过来,跟着专业的健身教练跳起尊巴舞。伴随着律动的音乐,挥臂、鼓掌、踢腿、弹跳,将情绪尽情释放在热情奔放的舞步中。10岁男生王辉跟着韵律舞动,得尤其欢快,“尊巴舞太好玩了!我刚刚一听见音乐就想跟律动,才一会就大汗淋漓,运动好快乐!”

仓山区文化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尊巴舞欢快的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一起,同时结合了桑巴、恰恰、雷鬼、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的舞步和节奏。希望热情洋溢的尊巴舞,给市民群众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从而达到健身减脂的目的。

接下来,仓山区“闽江之心”文化系列活动还将持续举办,每周六晚上都会推出不同的健身舞种与大家一起分享,为群众提供一个参与全民健身的契机,加深对生活热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