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疾控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备!

2022-07-14 09:55:57来源:福州疾控

福州疾控提醒

7月13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在处置一起海上案件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后又发现3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为严防疫情输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7月8日(含)以来有平潭实验区旅居史或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有接触、轨迹有交集的入(返)榕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等主动报备,按照已公布的高中低风险区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7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区)和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疫情尚未结束,美丽榕城需要大家共同守护,请大家理解并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7月14日

福州疾控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备!

福州市涉疫人群

不同类型健康管理措施要求

最新!福州发布出行防疫政策(第八版)

福州疾控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备!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