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魅力狂欢激情上演

2022-07-11 07:36:3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石美祥

“闽江之心”魅力狂欢激情上演

“闽江之心”魅力狂欢激情上演小朋友跟领舞者欢快跳舞。记者 石美祥 摄

10日晚,“闽江之心”魅力狂欢YEAH活动在仓前公园平台举办,近两小时里,现代舞蹈、露天蹦迪、打碟、电音、魅力灯光秀等轮番上演,让观众切身感受“闽江之心”核心区南岸独特的街头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是“秀闽江 福满仓”仓山区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之一。晚上7点30分活动开始,拉丁、爵士舞蹈、街舞《时空绅士》,面具舞《智领未来》,镜面人《璀璨未来》等劲歌热舞以及DJ表演相继登场,劲爆的音乐,火热的氛围吸引了现场观众跟着一起摇摆,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一幕。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闽江之心”魅力狂欢YEAH活动,旨在切实发挥“闽江之心”的示范带头作用,聚力把“两江四岸”打造成城市新地标,提升闽江南岸街头文化氛围,丰富年轻人夜间娱乐方式。接下来,仓山区闽江文化秀系列活动还将持续举办,每周末于仓前公园平台以少儿体育专场和成人户外健身俱乐部为核心,融合不同主题的艺术形式,打造“闽江之心”活力平台,为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