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总工会举行示范性单身职工交友活动

2022-07-09 07:51: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福州市总工会举行示范性单身职工交友活动

8日晚,“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2022年福州市总工会示范性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在榕国企央企单身青年职工100人参加。

本次活动举办的前一周,男女青年们已在线上互动,进行了初步了解。现场男嘉宾先自我介绍,然后通过“桃花朵朵开”“爱的小屋”“微电影”拍摄等互动环节,青年们在闽江美丽夜色中展露才华。最终工会向牵手成功的男女送上了星级酒店双人自助餐券大礼。

据了解,“工会有约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成为得到党政认可、深受职工欢迎的工会品牌。今年市总工会示范性单身职工交友活动还有一场,于9日上午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同样邀请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在榕国企央企的100名优秀青年参加。

据介绍,今年我市各级工会将在往年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提质扩面,为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组织交友活动至少60场,每场50人~100人参加。(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