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学院数字媒体与创意产业学院成立

2022-07-07 07:32: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笑雪

6日下午,闽江学院数字媒体与创意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该校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需要,对接福州市建设数字应用第一城战略,闽江学院携手8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联合共同建设数字媒体与创意产业学院。

据介绍,当前福州数字媒体创意产业蓬勃发展,人才缺口比较大,急需培养大量专业人才。“闽江学院数字媒体与创意产业学院的成立,既满足了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又顺应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媒体与创意产业学院将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的原则,与8家理事单位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有一定影响力和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为数字媒体创意产业的发展升级提供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活动现场,闽江学院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