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记者探访福州首个国企委托运营租赁房 90%以上是年轻长租客户

2022-07-05 08:49:2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福州地铁龙湖冠寓象峰地铁站店于6月29日正式开业。作为全市首个国企委托运营的租赁住房项目,它为何能得到租客尤其是青年租客的青睐?4日,记者实地探访。

记者探访福州首个国企委托运营租赁房 90%以上是年轻长租客户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住这里,感觉好极了

福州地铁司机余涵宇是福州地铁龙湖冠寓象峰地铁站店的首名租客。他挑选了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和同事一起住。他高兴地说:“这里配套特别齐全,开业当天,我就拎包入住了。”

早在数月前,他就听说过这个项目,觉得位置不可多得。“这里离我上班地点很近,更重要的是,我喜欢望山,这里安静又合适。”他告诉记者,忙碌一天后,站在阳台边,满眼都是青山,再泡一杯茶,感觉好极了。

“我在福州看过不少房子。对比了租金和物业费,住这里其实非常划算。”他给记者举了个例子。五四北某小区不带电梯的三室一厅,每月租金要5000元。他和两个朋友分摊之后,算上物业、宽带、水电等费用,需要支出近2000元。新租的两室一厅,每月租金不到2500元,分摊后,实际支出比原先更少,住宿条件更好,还带电梯。

“我要备战考研,在网上看到这个公寓,过来了解了一下,马上就定下了。”熊安浩对福州地铁龙湖冠寓象峰地铁站店可谓“一见钟情”。他是云南人,在天津读书,为了看女朋友,来到福州,决定暑假留榕温书。一室一厅每月租金1600元,让他非常满意。

90%以上

是年轻长租客户

福州地铁龙湖冠寓象峰地铁站店共推出拎包入住的高品质长租公寓298套,面积从31平方米至68平方米不等,其中有8套是两室一厅户型,其余都是一室一厅户型。开业仅5天,已经有80多套房顺利签约。在记者实地探访的过程中,不断有人前来看房签约。

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的客户,90%以上是年轻的客户。目前签约的情况远远超出预期。”她认为,项目受到青年租客欢迎,是因为安全、便利、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

“我们的安保非常严格,陌生人不能进入公寓,整栋楼24小时360度无死角监控。”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租客在任何时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工作人员解决。公寓还配套了智能门锁、智能水电,租客通过相应的手机APP,即可一键开门、水电充值。”

近期,项目还将升级自动贩售机,招商可提供早餐的便利店,把更多服务搬到租客家门口。远期,项目将推出青年社群活动,让租客不仅享有独立的私人空间,还可以充分利用健身区、影音室、休闲区等项目公共空间,实现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工作人员说:“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引领福州租赁市场,成为福州青年城市居住的样板。”

开业期间福利多

记者了解到,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截至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全国30余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达10.6万间,位居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排行榜TOP3。

在福建,龙湖冠寓累计已开业房量接近5000间,分布在厦门、福州、泉州。福州地铁龙湖冠寓福州象峰地铁站店是龙湖冠寓落子福建的第13个项目。未来,龙湖冠寓将坚定践行“租购并举”,深耕产品服务,助力人才安居,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城市青年在冠寓的租住生活更美好。

新店开业期间,超多惊喜福利!立即预订,即有机会享受折上95折的优惠。与此同时,龙湖冠寓推出助力毕业生求职安居的“2022住梦计划”,推出“专属租房折上再叠98折”“全国门店0元换租”“应聘龙湖直通车”“月付租金不上浮”等多重好礼,助力青年成长、人才安居。搜索冠寓租房小程序即可了解更多房源信息。(记者 何佳媛/文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