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111期“左海讲坛”云讲坛预告:超级链接 创新分享

2022-07-05 18:1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结合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的力量”,为增强博物馆在文化传承中的使命担当,提升博物馆关注社会、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大力宣传爱国主义主旋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特邀福建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志跃带来《超级链接 创新分享》的精彩讲座,与大家分享博物馆建设的创新思路。

【主题】超级链接 创新分享

【主办单位】福州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主讲人】吴志跃

【播出时间】2022年7月8日(星期五)10:00

【播出平台】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

【观看指南】打开福州新闻网或掌上福州客户端首页,点击活动页面收看讲座。

第111期“左海讲坛”云讲坛预告:超级链接 创新分享

【专家简介】

吴志跃,文博二级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福建博物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入围“中国文化管理年度人物”100强,荣获“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近年来为国内外相关机构和单位、各类高校、各类博物馆发表演讲一百余场。

【讲座简介】

本期讲座,吴志跃院长围绕“创新策划展览”“创新服务品牌”“创新文创开发”“创新管理模式”等四个方面主题,通过生动形象的经典案例从全球活动到展览策划、从品牌树立到服务理念、从文创开发到讲好故事,与大家分享博物馆创新发展的成果,感受文博人的坚持与热情,体验在互联时代成为创新驱动力的“超级链接”的魅力。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