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

2022-07-05 18:49:10来源:影像福州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螺洲古镇 林双伟/摄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位于螺洲陈氏五楼的陈岱孙纪念馆 陈暖/摄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螺洲孔庙 林双伟/摄

三大优势促成温泉水厂在螺洲落地:首先,螺洲是福州城区五大温泉聚集区之一,温泉资源丰富;其次,螺洲古镇是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人文底蕴深厚,同时,周边有帝封江、乌龙江穿过,自然环境优越;再次,这里是目前福州三条轨道交通交织的唯一区域,是福州重要的交通枢纽。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效果图

螺洲温泉水厂建成后,将助力福州打造经济繁荣的中心城市,生活舒适的宜居城市和温泉特色的文化名城。

开工!福州这里将打造温泉古镇!▲福州市温泉品牌标识主要包含两部分,分别是金色线条构成的标识主体以及“福泉金汤”的中英文标识。陈暖/摄

6月29日,福州温泉品牌标识及品牌口号发布,标志着福州温泉产业迈入了标识化、标准化、标杆化发展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