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火力全开铆劲干!高新区召开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7-04 16:31:52来源:高新福州

7月2日,高新区召开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以“实”的举措和“快”的作风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攻坚落实。

火力全开铆劲干!高新区召开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提振精气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目标、加强执行力、敢于担当,提升集体荣誉感,齐心协力营造攻坚态势。二要全面提速促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开工前期工作再提速,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三要全面加速项目征迁。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开工”、“竣工”两大工作重点,优化调配人员力量、合理调整节点目标。四要全面梳理解决困难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项目,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系统梳理、抓好落实。五要全面理顺各部门联动机制。各级各部门要以目标为导向,主动对接谋划项目,上下配合、形成攻坚合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