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新时代机关青年对党忠诚教育学习会举行

2022-07-02 08:14:0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1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以“忠诚·敬业·奉献”为主题的新时代机关青年对党忠诚教育学习会,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崇尚为民造福,紧紧围绕福州都市圈建设等重点任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要崇尚严于律己,进一步强化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主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七一勋章”获得者、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分享了自己多年为人民服务的经验与感悟,5名青年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会场外还举办了红色剪纸主题展、党史方志知识竞答等活动,与会青年踊跃参与,展现青春活力。(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