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品集市”有好“福茶” 7月4日前市民可前往上下杭畅饮好茶

2022-07-02 08:53:3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6月28日至7月4日,作为“全闽乐购·万企百日惠福品”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福品集市”在上下杭金银里步行街持续举办。

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市商务部门将在集市中开启为期7天的福茶网启动上线一周年感恩回馈促消费活动,邀请20家特色茶叶企业为市民提供传统茶饮、科技新茶饮、茶科技喷雾、茶香氛、萃取茶、茶冰淇淋、茶食、茶点、茶文创等丰富的产品。还有“福茶一周年,我对福茶说”线下街坊、打卡福茶一条街、投壶游戏等丰富活动。现场还有汉服小姐姐上演福茶版《梦华录》,送出1万份福茶、定制福茶杯,为夏日消费添福气。

其间,省商务厅在福茶网小程序、APP投放3000万元福茶券助力消费,包括满5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50元、满50元减5元。同时,连续7天通过福茶直播间(每日19时至21时)为全国消费者讲述福茶故事,发送福利。(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