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大学城新增130米高地标 高新区创新园这些工程完工

2022-07-02 08:53:3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记者7月1日获悉,省重点工程、全市最大的高标准区块链产业园——福州高新区创新园三期项目D、E地块工程已竣工。其中,E地块主楼高130米,是大学城又一超百米高的地标。

大学城新增130米高地标 高新区创新园这些工程完工高新区创新园三期D、E地块完工。

据了解,高新区创新园三期D、E楼工程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均为高层研发办公楼,总投资79882万元。其中D楼主楼地上23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99.9米,总建筑面积69029.01平方米;E楼主楼地上30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30米,总建筑面积76724.54平方米。

创新园三期项目分5个地块,总用地面积171.86亩,总投资约21.9亿元。目前,A地块主体结构已封顶;B地块主体结构气砖、墙面粉刷等已完成;C地块配电房结构已封顶并完成砌体粉刷施工。

创新园三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与创新园一期、二期、四期连片打造集总部基地、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综合园区,目前已有多家企业确定入驻意向。(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彭季红)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