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2022-07-01 17:54:4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游振云 文/摄)1日上午,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在市场监管综合大楼前广场举行,来自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及五城区市场监管局的近百名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和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服,列队方阵,见证庄严的换装时刻。

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据了解,市场监管系统新式制服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其中,帽徽由国徽、长城、盾牌、松枝以及行政执法字样组成,整体彰显执法权威性;臂章盾牌内图案由五角星和长城组成,象征市场监管部门深度融合,依法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整体表达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理念。

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换装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福州市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迈入新阶段,对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工作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