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最美禁毒人”郑小烟:在平凡岗位绽“微光”

2022-07-01 15:17:58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定的首届“榕城最美禁毒人”名单正式公布,罗源公安局禁毒大队文职干部郑小烟光荣上榜。在从事禁毒宣传教育工作5年时间里,郑小烟始终本着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一心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她的“微光”。

郑小烟,2017年开始参加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多年的工作让她深深明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在宣传、核心在预防。郑小烟说:“每年,我们都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也吸引很多的市民参与,向不同年龄段的群众讲解、普及禁毒知识,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品种和危害。”

郑小烟说,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今后,她将继续本着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自觉肩负起公安禁毒应有的使命任务,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禁毒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微光”。(于艳鋆 王德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