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2022-07-01 16:42:17来源:新闽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浓厚氛围,闽清县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颁发、上门颁发等庄重简朴的形式陆续向符合条件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五十载初心如磐,五十载信仰不移,老党员们用一生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誓言,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倾听老党员们在党50周年之际,对党的深情告白!

梅城镇城关村老党员聂尚铭: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党的恩情深似海,党的光辉照我心,拿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我感到非常自豪,虽说我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但是总觉得为党工作的不够,学习不够,奉献也还不够。我由衷地为我们伟大的党一百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人生中,我将以此为动力,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梅溪镇石郑村老党员付本凯(左一):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入党50年以来,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组织给了我很高的荣誉,举行这么降重的颁发仪式,得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份殊荣,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农村普通老党员,我切切实实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人民走向了富强、富裕,今后,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云龙乡台埔村老党员唐庆国: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我亲身经历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都是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好!“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虽然我已经七十来岁,但没有忘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只要组织有需要,群众还信任,我都会及时站出来,为党继续干下去。感谢党组织给我颁发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能为党做事是一生的光荣,我要继续发挥余热,坚定不移跟党走,对党忠诚!

白中镇保林村老党员刘育琛: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手上这枚纪念章分量厚重,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这是党和人民给的荣誉,我永远记在心里。虽然我已经83岁了,但我时刻记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党一天,就要履行党员义务一天。还会教育我们的后辈,发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池园社区老党员刘华松: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我入党这么多年来,最大的感悟,就是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怕苦,不怕累,起模范带头作用,终生甘做人民的公仆。虽然工作退休多年,但我在思想上并没有退休,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年轻党员们,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三溪乡新丰村老党员黄宝钗: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我很荣幸,也很感慨,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入党前,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从小在偏远的新丰村务农。受我大哥的影响,在溪源大队入了党,后来又做了四十几年妇女主任。当时日子过得很简单,思想都跟着大队走,大队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白天做群众工作,晚上在大队读夜校提升自己,写字、读书、学拼音,不断地提升自己。我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定信仰,努力地学习工作,才能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我也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我的一生。

省璜镇洋里村老党员刘长凑:

光荣在党50年,听听闽清这些老党员的告白

我有幸作为一名见证党的发展历程,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接过纪念章,我内心澎湃。百年辉煌来之不易,这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流血牺牲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下一个百年征程的基石。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我年纪虽然大了,但不曾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管身处什么岗位,不论自己多大年纪,只要党和国家需要,我随时准备着。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更加伟大坚强,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