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1 16:42:17来源:新闽清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闽清县领导深入云龙乡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闽清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云龙乡,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汤孝长、陈世渺。来到他们家中,慰问组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积极工作、为组织作出贡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闽清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关怀帮扶,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引导、激励广大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闽清发展,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力量;全县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