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2-06-30 23:01:47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研讨。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生动的事例,为我们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生动教材和鲜活样本。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责任、以丰富形式深入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市委中心任务开展政治协商,持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更好助力福州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