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兴园社区:颂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2022-06-28 18:49: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社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以优异工作成绩和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兴园社区党委联合多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在福建舒友集团二楼会议厅举办“颂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兴园社区:颂歌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在汇演前,吴兵书记汇报今年社区主要工作,为老党员王祥汀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送上党的祝福和问候。会上还表彰了王少奇、林达等10名社区优秀党员,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积极奉献。段警陈秀强围绕社区综治工作,为党员宣传讲解了平安三率、禁毒、养老反诈、电信反诈知识。随后,党员们一起收看党风廉政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

  在闽榕革大艺术团成员饱满热情的开场小合唱《东方红》响起,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现出了中华儿女对共产党的感激热爱;诗朗诵《党旗飘飘》搭配着气势磅礴的配乐诉说着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歌颂党的深厚恩情,将气氛推向高潮。在活动的最后,社区书记吴兵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