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书写青春收获成长 两校师生同庆毕业

2022-06-27 23:47:5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石美祥

书写青春收获成长 两校师生同庆毕业

书写青春收获成长 两校师生同庆毕业

6月24日,大樟溪旁,栀子花在枝头悄然绽放,浓浓绿意的永泰城南小学的校园内举行了一场温馨又意义非凡的毕业典礼,一起见证了人生中的重要一刻。 

典礼在师长们的祝福声中开始,永泰城南小学的张校长致欢迎辞,对乌山小学全体师生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乌山小学的杨彦伟校长为两校毕业生致辞。

典礼上,两校学子分别再唱一遍自己的校歌,用心声表达自己毕业前对母校的不舍和祝福,每一个音符都已融进学子们的血液,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梦想启航之地。接着,两校学子共宣毕业誓言,铮铮誓言是学子们立志向前的号角,从这里出发,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老师们为毕业学子颁发毕业证书与毕业纪念封,勉励学子们牢记母校嘱托,不忘恩师教诲,自尊自强,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

书写青春收获成长 两校师生同庆毕业

书写青春收获成长 两校师生同庆毕业

典礼舞台上,学子们用用深情的歌声,动人的表演,精湛的技艺展示自己的风采,每一次转身亮相都是城乡学子们奋力奔跑的最美姿态,向上生长的最好见证。毕业典礼在两校师生合唱《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走向了高潮,嘹亮清脆的歌声饱含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愿乌山小学和城南小学的每个孩子都能海阔天空,未来皆可期。 

2022年4月,为更好推动教学改革,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协作共赢,福州市乌山小学与永泰城南小学结成了城乡紧密型教育共同体,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展开了多次联动活动:校长跟岗,学校管理联动;创新送教,教师教学联动……此次两校的六年级师生手拉手的毕业联动,更是在落实送教送培工作的同时,拓宽多形式的互动,在城乡孩子们的心中播下携手互助、共同进步的友好种子。(记者 石美祥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