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县司法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进学校活动

2022-06-27 19:39:44来源:新闽清

2022年是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的第12年,是《禁毒法》颁布实施的第14年,是设立国际禁毒日的第35年,是林则徐虎门销烟的第183年。

为进一步扩大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进学校活动,并邀请闽清县村居法律顾问黄夏冰律师为学生们授课。

闽清县司法局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进学校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和黄律师向在座学生发放青少年禁毒科普知识宣传彩页和小礼品,活跃了课堂氛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学生们认清毒品危害,调动大家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形成了点面结合、全面开花的禁毒宣传局面,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