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搬家”

2022-06-27 19:39:13来源:遇见闽侯

据了解,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原办公地点位于闽侯县甘蔗街道交通路41号,原办公场所破旧、办公环境简陋、停车不便、不便于群众办事和职工办公。

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搬家”▲(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新址门口)

在闽侯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帮助下,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迁至闽侯县甘蔗街道71号国资大厦三、四层(连廊东侧),办公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有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干事精气神,有效提高各项工作效率。

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搬家”

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搬家”▲(崭新的办公环境)

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林斌:“我们将以新办公场所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力度,扎实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业务过硬、形象良好的执法队伍,全面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在文明城市建设中奉献城管力量、谱写‘为民管城’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