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代表队获6个一等奖

2022-06-27 08:44:0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22日至25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总决赛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记者从福州市体育局获悉,在本次比赛中,福州代表队发挥不俗,共获6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获得奖牌数位列奖牌榜第二。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漳州市政府主办,省羽毛球协会、漳州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4天,来自福州、厦门、平潭等地的10支代表队、343名羽毛球健儿参赛,福州代表队有33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4天的激烈搏杀,在ABCD四个组别的各项双打比赛中,我市参赛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闯入A组混双、C组男双、C组混双的决赛。在三项双打决赛中,我市的3对组合,发挥出色,最终全部取胜,获得冠军。

福州代表队领队王振新说,参加本次比赛的福州运动员均全市各行各业,都是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年龄最大的有50多岁。他们从5月20日起就开始紧张备战。(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