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纪念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建馆40周年 >> 纪念活动

林则徐纪念馆征集论文 欢迎学者、市民踊跃投稿

2022-06-26 08:11:4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记者25日从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获悉,即日起,该馆面向社会征集“林则徐与福州”主题论文,欢迎学者、市民踊跃投稿。

此次论文征稿的选题方向为:林则徐生活年代的福州研究;林则徐与福文化研究;林则徐保卫家乡、抵抗侵略思想研究;林则徐的家乡情结与爱民思想当代价值研究;林则徐在福建、福州遗迹研究;林则徐与福建、福州名人交往研究;林则徐与福州其他相关研究。

据了解,论文将由专家组评审,入选作者将被邀请参加“林则徐与福州”年会。希望广大林则徐研究专家及文史爱好者积极投稿,具体论文要求可详看“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微信公众号,于2022年9月20日前发送至linzexuyjh@163.com。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3905017088。(记者 管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