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6-25 00:35:3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一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集中研讨。郑云春、李凡、陈曾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多角度客观真实记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和实践的过程,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重要读本。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学,学出绝对忠诚,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心、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带着思考学,学出本领能力,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切实增强感恩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带着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人大职责定位,主动围绕福州发展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