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总投资5.01亿元!福清这个项目预计明年3月可建成投用

2022-06-24 14:17:19来源:福清哥

为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连日来,位于融侨开发区的湃视(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作业,抢抓进度,项目预计明年3月建成投用。

总投资5.01亿元!福清这个项目预计明年3月可建成投用

据了解,该公司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1亿元,占地面积约3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面建筑物7栋,共分两期建设,首期建设的5栋建筑物将于明年3月建成。

湃视(福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领域的自动化升级改造、工业互联网系统研发集成的企业,目前已攻克了鞋服人工智能图像处理自动判别的算法,并依据该算法建设了全球最大的鞋服X光图像库,并发布了全球首套能实现鞋服异物自动判别的X光检测设备。目前该产品已投放市场。

“公司与同济大学、河南大学等科研团队共同成立了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通过科技改变传统制造业,从生产环节降低成本,实现提质增效。”湃视(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林希说,智能自动判别检测技术也可应用到箱包等的制造生产,福清的项目建成后,他们将研发推广这项技术,造福更多制造业企业,为他们提供高附加值的衍生服务。(记者 陈川)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