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考前,福州高新区开展安全检查

2022-06-24 17:34:24来源:高新福州

6月23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开展2022年中考安全检查暨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行动试点社区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旗山中学、高新一中中考考点广播室、司铃室、监控室、主考室及隔离考场等,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考点的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考前准备等工作情况,对学校在考点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反馈和指导。

中考前,福州高新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强调,要全力以赴把中考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查缺补漏,全面检查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中考顺利平稳进行;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学校要适度开展心理疏导活动,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迎接中考。

在旗山文城社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综合提升行动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工作中的相关堵点及问题。检查组指出,旗山文城社区作为高新区首个精品社区建设试点,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健全治理和服务机制,提高社区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管理能力,将旗山文城社区建设成环境优美、机制完善、群众认同、成效明显的精品社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