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鼓楼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2-06-24 12:23:2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鼓楼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市民咨询如何辨别新型毒品。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6月24日,由福州市鼓楼区禁毒办、鼓东街道联合主办,鼓楼区法院、区检察院、鼓楼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妇联、区疾控中心、福州市中山小学、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等单位协办的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在中山纪念堂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将禁毒主题广场宣传、校内禁毒流动课堂及禁毒主题纪念馆参观有机结合,通过形式多样宣传禁毒。

据了解,本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今年也是福州获评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一周年。福州市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持续巩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